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终于开课了

今天终于开课了..
可是好像都没上到什么课..怎么说呢??早上本来是上计算机的..
可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学生不用上…就白白去了..也没听什么课..
更气的是第三第四节的计算机..去电脑室..不懂要干吗..老师又没来..
所以就提早回来寝室了咯..
下午七,八节是上体操的..可是也因为排球训练…所以没去上课..
真的很好笑..我的大学第一天的课竟然是这样的..无言,无言….
明天应该就会上到课了..先是解剖学,健美操…下午再上田径课…之后才去练球..
明天应该会很忙了咯..呵呵…加油哦..
今天练排球时,郑华老师说星期天要去理工大学地方打友谊赛了…
这本来是很开心的事..可是不懂今天我的心情超差的..
觉得自己的技术,水准已经不及别人了..别人都在进步,而我好像怎么练都没进步的..
这一个月来的排球训练.虽然我不是练的最好的…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…
刚才在练扣球时,我扣了很多不好的球,心情也跟着越来越不好…
当时老师突然喊了我的名字,说了”吴明强,加油~!!”
突然感觉我的心被动了一下..突然眼眶湿湿的..
突然间想到我一个人在离家这么远的地方..
身边没有半个亲人..
没有诉苦的知心人..
在这里目前为止和我相处最久的老师就是郑华老师..
“ 谢谢你..老师…”
我会用我的实力来证明你不会选错我这个球员..
我虽然不能肯定可以帮球队赢球,可是我保证如果我可以上场,我一定全力以赴..
打场精彩的球赛..不会给您丢脸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