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十一月份

今天已经十一月了。。
很快哦。。我来这两个月了。。可是接下来还有三年十个月要走。。加油咯。。
今天是刘敏生日。。我们没去哪大吃,大喝。。因为上次她已经请我们去吃火锅了。。
今天就只去了西街吃粥。。
为什么吃粥呢??浩良生病了。。我肚子也有点不舒服。。可是现在好多了。。
上了将近一个月的课。。觉得还不错。。虽然课不多。。这个学期只有五门课。。
解剖学,体育史,体操,健美操,田径(跳高,100m)。。
就这五门。。对我来说。。专业课应该没问题。。可是理论课呢??还不懂有没有问题。。嘿嘿。。因为体育史根本听不懂。。解剖学还好。。可是我会加油的。。
我在这感觉好会花钱哦。。根本不懂我的钱花在哪。。可是取出来的钱就是很快就完了。。真奇怪。。。没关系吧。。既然都出来念书了。。该省的就省。。不该省的就敢敢花。。哈哈。。反正以后还可以赚回来。。
最近都一直在练排球。。快要比赛了。。还好是真的有点进步咯。。不然这两个月的努力就白费了。。
今天拿到了新球衣了。。球衣的后面印着“重庆师范大学”。。号码“16”。。
球员“吴明强”。。重庆师范大学排球队主攻。。哈哈~~!!
第一件重庆师范大学的球衣竟然是排球队。。哈哈。。不错不错。。真不愧是排球国手的儿子。。一点都没丢妈咪的脸。。哈哈。。
十一号就要出门比赛了。。加油~加油~!!
可是比完排球回来就完了吗??不是的。。还有羽毛球。。啊~~!!
好多哦。。感觉自己是来比赛的。。不是来念书的。。哈哈~~
可是念体育系的。。去比赛只会有好处。。没有坏处的。。哈哈。。多参加点吧。。
前天,我跟大胖他们说要不要买个洗衣机,这样比较方便。。他们就直接on了。。
就直接去成家桥买了。。效果真快。。可能我们都很懒惰洗衣吧。。哈哈。。
就这样花掉了我150元。。可是如果可以洗四年。。真的是好划算哦。。好好利用这个方便吧。。
最近感觉我好像胖了。。肚子越来越大了。。怎么办??有空真的要多去健身房了。。不要懒惰哦。。练好身材。。。。哈哈~~
终于可以上facebook了。。哈哈。。不知道是说好还是坏。。
好的是我可以和很多朋友联络了。。坏是我更想他们了。。哈哈。。特别是她~~
很想念以前在一中工作的朋友,老师们。。
很想念一起打球的朋友。。
很想念一起玩的朋友。。
很想念家人。。。
真的很想念。。或许在这会久了,我回去的时候会让我更加珍惜你们。。我的家人们,朋友们,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

3 comments:

Yuling said...

我在台湾钱也花得很凶。。 ><"
哈哈。。 加油~~

xiaoqiang said...

哈哈。。没事。。
以后会赚回来的。。哈哈。。

婉怡 said...

long time no see~
jia you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