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农家乐之旅

已经十月份了。。在多七天就要开课了。。来了也整整一个月了。。
十月一日,是中国的国庆节。。学校也在这时候放了九天的假期。。
现在还在假期当中咯。。就在一号当天,我和浩良,誉帅,刘敏,雪凤去了农家乐。。
“农家乐”这个名字。。让我听起来。。是个很舒服的地方。。所以我就去了咯。。
路途中,真的是好辛苦一下。。因为要越过好多山。。走好远的路才会到。。
我们走了超不多快两个小时才到吧。。超累。。(x.x)
那个地方其实是个村子。。村子里有养鸡,养鸭,养猪。。中间还有一个湖。。
这其实到那也没什么好玩的啦。。就打打麻将。。唱唱歌。。幸好那还有个桌球。。
虽然不是很好那种。。哈哈。。
虽然说没什么好玩。。可是那的风景。。真的是很美。。而且空气清新。。
不是个去玩的地方。。是个去放松心情的地方。。^^
吃的东西也蛮丰富的。。都是我们住的那间屋的主人煮的。。蛮不错的哦。。
第一天晚上刘敏还亲自下厨,煮了非常特别的“laksa”。。应该说是咖哩。。哈哈。。
第二天早上,我们又在往山上爬。。去了一间寺庙。。路途不是很远。。
到了上面。。往下一看。。哇。。又是很美的风景。。山上又很凉。。
我们还拍了不少照呢。。拍了照后我们也下到我们所谓的屋子去。。
那的主人也煮好了午餐。。我们还叫主人杀了一支土鸡。。加菜咯。。哈哈。。
吃完了以后。。我也上楼去休息了。。良和帅却在楼下打桌球。。精力旺盛。。
过不久我们也就收拾包包。。准备下山了。。一想到又要走这么长的路。。咳。。
可是回的路途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累。。也比我们上的时间快。。
一个小时多。我们也就到达重师了。。^^
就这样,在农家乐之旅划上一个完美的句点。。
我真的开始佩服我自己了。。感觉自己征服了好几座山。。哈哈。。
这是我在中国第一次的“旅行”。。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