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在重庆的24天

29.09.2009 星期二

在重庆已经24天了。。。
也花了好多钱哦。。好心痛哦。。哈哈。。
在这都做了些什么啊??
打篮球,打羽毛球,打排球。。
也吃了好多美食哦。。有干锅,火锅,盖饭,炒饭,米线。。很多啦。。
还有。。这的食物都很辣很麻。。尤其是花椒(我最怕的)。。只要一咬到。。
哇。。整个嘴巴都麻掉了。。好恐怖哦。。@@
昨天也就是28.09.2009早上周老师邀请了我们留学生的到老校区聚餐。。
是个2009年外国教师,外国留学生60周年国庆,中秋节的招待会。。
哇。。。现场好多外国人哦。。有黑人(不懂哪的),红毛人。。泰国人。。
印尼人。。当然还有我们马来西亚咯。。当然。。现场还有好多美女哦。。哈哈。。
我还跟一些美女拍了照呢。。呵呵。。
到了晚上,吴边老师还请了我们马来西亚的学生,总共有十个。。到刘一手火锅聚餐。
当然还有其他老师,是为了提前为我们这些远在他乡的学生过个中秋节。。
当天晚上还喝了蛮多酒的。。呵呵。。来到这感觉好像酒鬼哦。。
因为这里的酒超便宜。。而且这里不喝就会很奇怪。。哈哈。。。
幸好我还会喝一点点。。呵呵。。不然真的很丢脸一下。。呵呵。。
昨天也这样过了一天。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。岁月不留人啊~~
今天呢。。早上起身就去打羽毛球了。。因为十二月多有比赛。。
我可能会参加。。呵呵。。下午又练排球。。也是因为要比赛了。。
真的很奇怪。。原本我是篮球专业的。。可是这24天里。。我大多数都在打排球,羽毛球。。真的很奇怪。。哈哈。。
说到排球。。我在这已经练了快两个星期了。。真希望我的弹跳力。。会有很大的进步。。呵呵。。
好了咯。。今天就写到这。。这些都是我在重庆的生活故事。。呵呵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