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瓷器口之旅




瓷器口

昨晚看海贼王看到两点的我。。今天七早八早的就被逼爬起来。。
因为浩良他们要带我去瓷器口逛逛。。
出门的时候,外面的天气很冷。。
我们到了瓷器口后,哇。。突然间。。我嗅到一股很臭的味道。。原来是鼎鼎大名的“臭豆腐”。。哈哈。。
瓷器口原来是一条街。。大概想古晋的印度街吧。。可是比它长好几倍吧。。
也靠近河边。。风景也很不错。。
我们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早餐。。没想到早餐竟然是干锅鸡杂。。听刘敏说我们去的那间好像是满出名的哦。。
吃完了,当然就开始逛逛了咯。。那条街真的是很长,而且人也很多。。当然到这种地方,要注意自己的物品了。。因为小偷,扒手很多。。
昨天我们就听到某个路人在找手机,手机被偷了。。我想应该找不到了。。还好我不够特出,没被扒手瞄到。。。。菩萨保佑。。别让我遇到这种事。。谢谢。。
这里有卖各式各样的东西。。先别说吃的。。
单单装饰品就很多了。。都很吸引我。。。可是我都没买任何东西。。因为我打算在明年过年回去马来西亚前,再来这狂购一番。。哈哈。。
吃的东西也很多种。。让我影响最深的是臭豆腐(因为真的很臭,哈哈),冷面,羊肉串,红豆饼,冰糖葫芦(这的冰糖葫芦很特别,有很多口味的,不像我们在电视看到的那种红色的),麻花,还有很多种啦。。
更特别的是。。印度飞饼。。是印度人做的。。哈哈。。
还有张飞牛肉。。在这里好像很出名一样。。有三间张飞牛肉吧。。我对店里的牛肉没感兴趣,只是对店门口的“张飞”感兴趣。。店门口都站着一个打扮成张飞的人。。而且他们很“厉害”。。要跟“他”拍照,还要先买张飞牛肉才能拍。。虽然我没买,可是我们还是偷拍“他”。。哈哈。。
这里除了买,吃。。当然还有玩的咯。。就好像我们古晋的funfair。。可是这的游戏来来去去就几种而已。。可是这的礼物相当吸引人。。所以我也就玩了好多钱一下。。可是都没拿到很大的礼物。。。哈哈。。
这里还有得射箭。。我射了十支,一支都没射中红心。。真的很惭愧。。呵呵。


就这样吃吃,逛逛,玩玩。。就到了下午了。。三点多左右吧。。也差不多时间回大学城了。。因为怕人多。。搭车不方便。。
当我们回到沙坪坝,要搭车回大学城时,哇。。吓了一跳。。排队等车的人也多到离谱。。因为假期结束了。。很多学生都陆续从家乡回来大学城准备上课了。。我们也只好乖乖的排队。。还好这的巴士多,只是排了将近40分钟。。就搭到车了。。
回大学城的路途中也在堵车。。哇靠。。真要命。。。回到学校都将近五点多。。
累爆啊。。可是我没后悔。。瓷器口是个不错的地方。。值得去。。
下个星期就开学了。。等了一个月,终于等到了。。好期待开学哦。。。
爸妈,我会好好念书的。。想你们。。^^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