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华康杯之旅~

这次非常荣幸可以参加第七届全国华康杯羽球赛~~
首先,我要感谢主办单位赞助我们飞机票,住宿,膳食等,谢谢。。
我去了吉隆坡五天四夜,10/6 晚上8.50的班机出发,15/6下午4.00的班机回来。。
我们总共有九个人,一位黄勤凌老师,我,和七位学生,4男3女。。其中有阮耀辉,刘会富,何永贤,张福胜,田诗淋,黄艾婷,和刘佑萍。。
这五天真的很好玩。。有点想念咯~~
这是我第一次出门比赛羽球。。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吧~~(因为我的羽球不是很厉害~^^)
我们到达吉隆坡机场后,天然保健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机场等我们了~当时的班机也延误了一段时间~
我们就跟着他们所安排的车子去了宿舍。大概1小时的路程。。
到了之后,原来是住公寓。。上到四楼。。打开门一看。。哇~~超爽的。。真想一个家。。
三个房间,主人房还有厕所,电视,沙发,洗衣机,冰箱,一个家应有的东西。。那都有。。
他们还准备了宵夜给我们。。是炒饭。。不是。。是炒枣米饭。还不错吃的。嘿嘿~~
黄老师就自己睡一间房间,我,会富,耀辉一间,女生一间,永贤和福胜睡客厅。。哈哈~~
隔天,他们又送了早餐来。。是营养餐。。嘿嘿~~
过后,他们就送我们去sunway peramit..我们在那逛了一天。。我也在那买了一份小礼物。。要送给“”。。“”快要生日了~~^^
本来我是有看到一个钢琴的音乐盒,我想应该非常适合她。。可是因为太贵了~~所以我就没买了~~有点不好意思~~
就这样,一天就过去了~
隔天,也就是12号,我们就搬到球场那的宿舍。。那的宿舍也非常好。。还有冷气,冲凉房还有热水器。。第一次睡那么好的宿舍~~~
当天下午,开幕后,比赛也开始了~~我是我们团体的男双2号,及混双2的代表。。
参加的队伍有天然保健中心,吉隆坡中华中学,古来宽柔中学,新山宽柔中学,新纪元学院,以及我们古晋中华第一中学。。。
比赛进行了三天,这三天我打了九场比赛。。只赢了一场。。不要笑我啊~~~
没办法。。对手太强了~~最后,我们团体赛得了第六名。。也就是" "..不方便写出来。。嘿嘿。
至于个人赛呢??阮耀辉还得了第五名(全部有十二位单打选手),而田诗淋也得了第四名,还不错哦。。
最后,隆中得了冠军,古来得了亚军,新山宽柔得了季军,天然保健中心--第四名,新纪元学院--第五名,古晋中华第一中学--第六名。。。
这几天最让我怀念的是14号晚上,那天晚上,我们全都没睡。。和新山宽柔的球员玩通宵。。
我们玩的游戏几变态一下。。惩罚是狂喝水。。然后又不能上厕所。。哈哈。。憋尿的滋味不好受哦。。。
我们竟然玩到早上七点。。才上床睡觉。。哪知道。。睡没一下。。九点半就被吵醒来了。。因为球员要跟着工作人员的车出去逛街。。是最后一天了。。
他们在我们到midvalley..我们在那逛到一点,就去机场了~~
就这样。。踏上回家的道路了~~华康杯之旅也画上了句号。。。。

ps:照片等我拿到了在post上来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