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飞跃青春的回忆

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飞跃青春..而且还是个工作人员..


这次的生活营是4天3夜(6/6~9/6)。。可是我只参与了3天2夜(7/6~9/6)。。

那是因为我来不及过去。。在这个生活营之前,我还参加了在SEMATAN 的SUKMA KEM(4/6~6/6)..



关于第一天的活动,我不是很清楚。。所以也不能分享了。。

第二天,也就是星期天,我还没吃就过去学校了。。幸好学校的早餐还有剩。。我的第一份早餐就是。。土司加鸡蛋。。虽然很平凡,可是还是很好吃。。



之后我就跑去了礼堂。。在礼堂里。。坐着百多个营员。。静静的聆听“罗老师“的演讲。。


罗老师就是台湾亚洲大学的讲师。。是个女讲师。。应该有四五十来岁了吧~样子和蔼可亲,声音动听。。留着一头的卷发。

第二天的活动比较多属于讲课。。到了晚上。。就进行夜间活动。。


夜间活动是要营员们到每个站,去执行任务,以获得物品。。每个站所获得的物品也就是营员们的宵夜。。其中有MAGGI面2包,鸡蛋2粒,火柴,火种,等等。。


第三天早上进行的是神秘之旅。。这个神秘之旅也就是从一中走到河边公园对面刚建好的 “ ”。在出发前,每个人都会得到楚琴老师给的rm5..



我们在八点四十五分从一中起步,一直走到ANG CHENG HO的码头。。再从那搭船到对面港去。。对面也就是一个马来村。。当天在码头那,有我个人的美好记忆。。嘿嘿嘿~~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美好的回忆。。我们的合照。嘿嘿~~^^






搭船前拍的~~^^



营员们在马来村里有非常多的任务要完成,可是最后因为时间的关系。。也都没完成太多的任务。。从马来村一直往前走就到达古城。。我们也在古城拍了一些照片。。因为我还没拿到,所以迟点才上传咯~~


我们到对岸咯~~

我和俊卿。。在古城上。。蛮高的。。




再往前走就到达目的地了~ “ ”到达后,我们又在搭船回到河边公园。。到达河边公园后,我们走路到巴士站,等待公共巴士。最后再搭巴士回学校。。一直到1.30pm才到达学校。。
到了晚上,也是我觉得最高潮的时段了。。因为热舞响起。。营员们都在准备他们各自队伍的舞蹈。。各个小队的舞蹈都表演的相当精彩。。当然,我们工作人员也不会输他们。我们也在当晚研究出一套舞步。这段舞步我想我不会忘记的~因为太特别了~~

最高潮之后,当然也会跌入最低潮的时候。。就是第三天晚上9.00pm。那个时候,礼堂的灯全都关了~罗老师吩咐营员们都闭上眼睛。一队一队的走到礼堂二楼。在走的途中,那种离别的心情也慢慢的呈现出来。。营员们也拖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的走上去。。只听见脚步声。。

到了礼堂二楼,营员们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围成一个一个有小到大的圆圈。当全部到齐后,罗老师也叫大家坐下来。。罗老师讲了一个很感人的故事来作为这个惜别集会的开始。。

在罗老师沉重的语气下,开始听见有人发出微微的哭声。

故事说完后,罗老师也把时间给了营员们。让他们说出心里的话。

第一个分享心里话的营员,也就是蔡巧凤同学。她说了还不到十个字,就已经听到了她的哭声。
当时我真的也被感动了~眼眶里还觉得湿湿的。之后还有很多人都分享了心得。
当天晚上由于是最后一个晚上,所以好多营员都不要睡。而我呢??却累的不睡也不行。我很早就睡着了~可是当天守夜的工作人员是我。而也在当晚守夜。我竟然累到没有起来。真的好后悔~~

隔天早上,营员们用完早餐后,就到礼堂去。上最后一堂课了。。也就是软瓷雕饰制作。

上完课后,就进行障碍游戏。我被分配为“独木桥”的站长。


当第二小队来前,我听到了怡的手因为玩其他站时,擦伤了。心里有些担心。

第二小队到我这站时,我心里很想问问“你的手还好吗?”“有没有事啊?”

可是因为其他营员在,我也没问了。只是有提到而已。可也没理我。我也就算了~
好多女营员都过不了独木桥,所以我只能给我的肩膀给她们平衡。可是到时,连动都不动我,就只抓了我的袖子。我当时也是静静的帮她走完这一段“独木桥”。

游戏过后,我们就去食堂享用我们最后一次的午餐。

生活营也接近了尾声,到了3.00pm开始闭幕仪式。闭幕礼,担任司仪的是陈思娴。她在12.45pm才知道她是这次闭幕礼的司仪,可是一向优秀的她,还是把讲稿准备出来。虽然她忙的手忙脚乱。可是她在台上表现得太棒了~~幸苦了。。

闭幕礼中还颁发了许多奖项,其中包括“十大最佳讲义奖”就是其中一个。


在这次的生活营里,我看见了的笑容很甜美。我想我应该不会忘记的~

2 comments:

婉怡 said...

owwww...i missed it...=(

xiaoqiang said...

lol..i also miss it ar~~hehe~~